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罗婆路社区开展游园欢乐趴

时间:2023-10-12 17:35:31   来源:萧山日报

近日,一场热闹的游园欢乐趴在新塘街道罗婆路社区四季华庭小区举行。

一边是热闹的文艺汇演,辖区居民各展其才,带来了舞蹈、魔术、萨克斯、太极扇等10余个精彩节目。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晚会的节目均是由小区居民自主报名、排练、参演的,真正为有特长的居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

另一边,晚会还设置了游园活动,踢毽子、射箭、投壶等一项项传统游玩项目分布在小区各个场所,等待着居民参与其中。此外,物业还为居民们提供了儿童市集摊位,让孩子们自己当起了小摊主,相互交易着自己的“小宝贝”们,场面十分热闹。

小区居民金阿姨说:“晚会真是太热闹了,有看、有吃,还有玩,我还参演了两个节目呢,真的太有意思了。”

“今后,我们还会根据居民的喜好,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提高小区的整体居住氛围。”小区物业高经理说道。

社区书记魏金凤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居民们充分的肯定。今后,我们将持续挖掘有特长的居民骨干,让居民来为社区活动出谋划策,规划出居民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