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汇宇花园旧改样板楼迎来预验收

时间:2023-09-22 18:50:00   来源:

汇宇花园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自今年8月15日正式动工,经过一个多月的改造,于近日迎来了27幢样板楼的预验收。

本次预验收组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带队,施工、设计、监理、跟审、社区等相关单位共同参与。验收组深入小区对27幢附近进行了实地查看,查验改造后的外立面更新、楼梯间粉刷、自来水管更换、弱电四合一、弱电强电入桥架、小区绿化及小区道路等工程。

预验收组实地查看后便立即就旧改项目情况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审单位逐一汇报了工作情况、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遇到的困难。街道验收组在听取各单位的情况汇报后,要求监理方就存在问题形成整改台账,并督促施工单位尽快完成整改。

image.png

同时,会议上提出四方单位需责任到位、沟通到位,其次在坚持“安全性大于实用性,实用性大于美观性,长效性大于展示性”的原则下,强化设计团队,保障施工力量,提升人员管理,提高监理力度,加快跟审进度,确保正式验收时真正实现老旧小区旧貌换新颜。

image.png

老旧小区改造是解民忧、暖民心的民生实事,汇宇社区在积极落实改造工作的同时,牢记为民服务的使命,关注改造施工现场细节问题以及完成情况,使老旧小区改造这一惠民政策真正落到实处,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