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趣玩音乐,“尤”你做主!新塘街道举办尤克里里绘画活动

时间:2023-08-14 14:53:43   来源:

音乐,是一种美学艺术

而乐器,则是打开艺术的钥匙

小巧精致的尤克里里

夏威夷语翻译成“到来的礼物”

它的音色欢快而有活力

可以为我们带来美妙的乐章

图片

图片

8月11日,新塘街道文化站、区文化馆新塘分馆推出“趣玩音乐·尤你做主”尤克里里绘画活动,定制一把属于自己的尤克里里,在这个暑假里感受手作与音乐的乐趣。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老师们备好了尤克里里、绘画颜料与绘制工具,无论是绘画小白还是艺术大咖,都在这次手绘活动中收获了艺术创作的欢乐。

图片

当尤克里里与缤纷的颜料相遇,一幅美好画作跃然琴身。小朋友们一笔一画、描线上色,为尤克里里披上美丽的彩色外衣。

现场的小朋友,还在老师的指导下,将新塘彩龙舟的元素绘制在琴身之上,共同体验非遗之美,画出一幅文化与艺术交织的美学作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尤克里里DIY不仅可以培养孩子对音乐与绘画的兴趣,还可以承载一段美好的童年时光,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给他们的童年增添更多缤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