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全民反诈,同心同行!新塘街道反诈宣传“零距离”!

时间:2023-08-10 07:36:59   来源:萧山网

来来来,大家列个队,要展现出青年民警的良好形象。”

“还记得今天的宣传重点吗?”

“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电信诈骗!”

8月4日,新塘派出所联合国信证券、泰隆银行前往银泰百货萧山店开展反诈宣传活动。10余名初到新塘的青年民警整理好了着装,手捧着反诈宣传单,朝着商场熙熙攘攘的人群走去。

“您好,这个反诈宣传单看一下。”

“请问您下载‘国家反诈中心’了吗?”

现场宣传

活动中,青年民警们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他们走进店铺、走进人群,询问居民是否安装了“国家反诈中心”APP,是否关注了“杭州金钟罩”公众号,手把手教群众通过新塘派出所自主研发的“二码合一”进行下载与关注,获取“心无忧”积分兑换小礼品。

“哇!我也要和大熊猫合影!”

“小朋友们,要不要和警察叔叔一起成为反诈大使呀!”

在反诈宣传点,两名青年民警扮成的小熊人偶收获了超高人气。他们也趁着和小朋友们合影的机会,引导更多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加入反诈宣传的行动。

全民反诈 同心同行

此次活动,切实提升了群众的反诈意识,有效提高了群众对电信网络诈骗的防范和自我保护能力,为创建亚运期间稳定和谐的治安环境持续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