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怦然心动 日落之约!浪漫如约而至,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时间:2023-08-04 08:10:34   来源:萧山新塘

怦然心动,日落之约,新塘街道·草坪音乐会。

爱,是最原始的情感之一,它让两个原本独立的个体,成为彼此世界里的唯一。这个夏天,我们以爱之名,在七夕节即将来临之际,举行“怦然心动 日落之约”草坪音乐会,为每一对有情人,创造爱的契机,有音乐、有美食,还有爱情在发生。

活动主办方:新塘街道总工会、团工委,新塘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新塘街道新丰村联合举办。

爱在此刻,如约而至。

日落之后,浪漫随夜幕缓缓降临。耳边乐声响起,仿佛在邀请在场的小伙伴,一起享受这场爱的音乐会,邂逅一段甜蜜爱情。

▲ 活动开始互相自我介绍

游戏环节将音乐会调至“心动频道”,青草地、霓虹灯,还有盛夏的晚风,空气中到处弥漫着爱的絮语,无一不在诉说着令人怦然心动的故事。

▲ 游戏互动环节

爱,是属于这个夏天的惊喜,所有美好如期发生。一次对视、一个眼神,一句温柔的“你好”,都在向彼此释放心动的信号。

▲ 音乐会现场

爱与艺术,梦幻交织。

歌手们现场演唱流行歌曲,在星空下用歌声编织出美妙的“仲夏夜之梦”。

▲ 歌手演唱精彩瞬间

甜品的香气融化在空气中,为现场的气氛又增添了几分甜度,大家尽情享受烧烤、果汁等各色美食饮品。

▲ 音乐会现场甜品台、烧烤摊

不负心动,无畏相爱。

草坪音乐会已落下帷幕,但悄然萌生的爱意不会停止。七夕将至,岁序更替,这是仲夏的夜晚,更是关于爱的心动起点。惟愿深情永远不负,爱意不止朝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