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攥拳聚力再出发|新塘街道召开2023年半年度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3-08-01 12:56:10   来源:萧山新塘

7月30日,新塘街道召开2023年半年度工作交流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明确下半年工作重点。街道班子领导、调研员、机关中层干部,以及各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听取各村社汇报,对各村社近期亮点工作给予肯定,对存在问题逐一给出指导意见。同时指出,要将下一次环境检查与防汛防台工作相结合,筑牢防汛防台安全线;要进一步优化汇报材料结构,提升沟通效率。

於东明强调,接下来,要严格对照重点工作红黄黑榜,进一步“灭黑”、“增红”、“提黄”、“变红”,精准施策,推动新塘环境工作再上一层楼。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对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调查工作和叉车淘汰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各村社书记作工作交流,汇报上半年村社在治理、发展过程中的重点、亮点、难点工作,在交流中促进自我提升。

攥拳聚力再出发,街道将鼓足干劲,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冲刺亚运,书写好2023年“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