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就在明天,这个暑期运动嘉年华泰酷辣!

时间:2023-08-01 12:56:16   来源:萧山新塘

它来了,它来了,它带着“嗨爆全场”的活动来了。

为学习亚运知识、弘扬亚运精神,7月30日,“文明同行 共享亚运”暑期运动嘉年华活动将在萧山银泰举行。

主办单位:

萧山区亚运运行保障总指挥部办公室

萧山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承办单位: 

中共萧山区新塘街道工作委员会

萧山区人民政府新塘街道办事处

协办单位: 

萧山区银泰百货

活动时间:7月30日 ,下午2:00

活动地点:萧山银泰一楼

快get以下活动流程,在别人还在迷茫怎么玩时,你已获取“上分真经”。

01

领取集章卡,在签到处领取集章卡,每人限领取一张。

02

参与游戏,按游戏规则,完成相关游戏内容。

03

兑换礼品,完成四个以上游戏,即可带集卡章到兑奖处抽取小礼品一份,先到先得。

活动内容

游戏精彩纷呈,包括英语大转盘(亚运英语)、亚运口令(亚运知识问答)、一触即发(趣味射箭)、讨个彩头(丢纸飞机)、击掌文明(摸高跳)五个项目,既能锻炼孩子的体力、又能考验孩子的动脑能力,还能增进老爸老妈和孩子之间的感情交流,可谓是欢乐多多、益趣多多。

全民运动,全民参与 共迎亚运,玩转家门口的亚运盛会,精彩就在明天,我们等你来,嗨翻全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