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抓落实,提质效!新塘街道召开村社监察工作联络站例会

时间:2023-07-26 11:20:17   来源:萧山网

7月24日,新塘街道召开纪委监察联络站例会。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幸飞,纪工委有关负责人以及街道各村社监察联络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把小微权利“晒”在阳光下

沈幸飞强调,要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根基,增强业务能力,将村社监察联络站的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加强廉政建设宣传力度,做好“结合”文章,营造良好氛围;要仔细核对台账,及时录入信息,认真梳理重点领域等风险点,防患未然、抓早抓小;要落实好智慧印章相关工作,规范流程,统一标识,进一步打造智慧印章特色品牌。

冯婷婷主持会议,布置监察联络站和智慧印章相关工作。

纪工委相关工作人员对浙江省基层公权力全程在线审批应用平台的问题和现状进行通报。

时刻警醒,筑牢思想防线

  下一步,街道将再接再厉、稳扎稳打,进一步弘扬清廉之风,教育干部树立正确权力观,筑牢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