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爱萧山 爱亚运|迎亚运环境冲刺第二期检查结果出炉!

时间:2023-07-26 11:21:16   来源:萧山新塘

7月21日,街道开展第二期迎亚运环境冲刺检查。街道班子领导带领环境专班,对辖区44个村社进行了实地检查。此次共评选出13个先进村社,4个较差村社,其他27个村社分别处于较好和一般等次。其中,新丰村、文源社区、前塘社区、桥南沈村、和平桥村、吕才庄社区、琴山下社区共7个村社二度上榜先进村社。

新塘街道迎亚运环境冲刺检查,结果通报 (第二期)火热出炉!

图片

新塘街道坚持亚运总牵引,通过开展检查评比活动,进一步比成效、找短板、增动力,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攻克了许多难点,创造了许多亮点。

图片

广泽垃圾集置点整治后

图片

南秀路出店经营整治后

图片

新螺路出店经营整治后

图片

罗婆路美丽楼道整治后

图片

紫霞村农村公厕整治后

图片

霞江村河道整治后

迎亚运环境冲刺,下一步,新塘街道将开展全域范围,迎亚运环境冲刺行动,干部带头扛大旗、齐心协力搞整治,坚决打赢这场环境整治攻坚战,推动亚运环境面貌提档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