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6.16-7.31新塘烧烤节!快来领取这份逛吃玩攻略吧

时间:2023-06-25 15:27:18   来源: 萧山新塘

图片

为了传播萧山美食文化,打造新塘夜经济,同时给萧山促消费活动注入新的内涵,6月16日,由萧山区商务局、萧山区工商业联合会、新塘街道办事处主办,银泰百货萧山店承办,萧山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协办的“萧山烧烤节”系列活动在银泰百货萧山店拉开了序幕。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萧山区商务局电商科科长邹双丹,金帝房产集团、银泰百货负责人及餐饮品牌代表等共同见证了这场美食盛会。

邵意丽在烧烤节开幕式上进行致辞,指出在当下经济复苏阶段,餐饮行业作为流量引擎,对消费提振意义重大。618购物狂欢节的概念在消费者心中不断成熟,正值此时开办新塘烧烤节,点亮夜经济、打造属于新塘的烟火气,应时应景。新塘烧烤节将给大家带来来自天南海北、萧山内外的美食盛宴,以及烘托气氛、丰富感官享受的舞台演艺,真正点亮最美新塘夜,形成新塘的记忆名片,成为饮食消费经典!

活动现场大有可逛、大有可看、大有可玩、大有可薅、大有可购,参加活动的大朋友、小伙伴们一起为这场精彩纷呈的“夏日狂欢”而喝彩。

大有可逛

大有可看

大有可玩

大有可薅

大有可购

本次活动包含

美食烧烤、游园会、音乐趴、

魔术、飞天秀、游乐园等

一众好吃、好看、好玩、好逛的

休闲趣味创意节目

在这个夏天与你

“狂欢一夏,精彩相约”

活动时间

* 2023年6月16日-7月31日 *

活动地点

银泰百货萧山店

萧山通惠南路66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