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区“社彩枫呈”文化养老企业退休人员歌唱大赛在新塘举行

时间:2023-06-25 14:25:26   来源:

图片

为响应“做好东道主,办好亚运会”这一口号,发挥街道企业退休人员“服务亚运、护航亚运”的作用,6月21日,由萧山区人社局主办的文化养老品牌“社彩枫呈”系列活动之新塘街道企业退休人员歌唱大赛在街道文体中心举行。

本次歌唱大赛评委组邀请到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裘晓淋,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副主任高升,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副主任王炬峰,区人社局社保中心副主任黄嘉懿,区人社局社保中心退管科科长郭益民,浙江省青歌赛冠军丁佳君共同担任评委。

图片

现场评委对各位企业退休人员的演出予以肯定,并作出专业点评。

参赛选手们大展歌喉、尽显风采,用一支支美妙的歌曲、一段段动人的旋律,向我们展示了企业退休人员“社彩枫呈”的精神与气质。

充满年代感的经典歌曲,唤起了一代人的美好回忆;凝聚传统戏曲文化的越剧、京剧,传承着中华民族的古老艺术文脉。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经评委评分,现场分别评选出本次歌唱大赛的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图片

新南郡社区参赛选手荣获一等奖。

图片

四季花城社区、南站社区、站前社区的参赛选手荣获二等奖。

图片

南站社区、涝湖村、站前社区、紫霞村的参赛选手荣获三等奖。

图片

新南郡社区、五联村、南站社区、紫霞村等村社的参赛选手荣获优胜奖。

接下来

街道会陆续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

文化养老活动

营造老有所乐、老有所学的文化氛围

共同携手、护航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