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这场社工演讲比赛有颜值有实力!

时间:2023-06-25 14:18:12   来源:

图片

亚运盛会脚步临近,为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亚运,展现美丽新塘风采,6月21日,新塘街道开展“我在社区迎亚运”为主题的社工演讲比赛。

街道党工委委员(统战)徐建其,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出席活动,萧山区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科长邵雯霞,区融媒体中心主任播音员、浙江电视艺术家协会、朗诵协会会员黄立,新塘小学田妙红老师担任比赛评委,街道组织线及社区线相关工作人员参加,19名经过初赛选拔的社工参与赛事比拼。

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微微扬起的嘴角、熠熠闪光的眼神,无论是经验丰富的“老手”,还是初次亮相的“新手”,他们都在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紧扣“我在社区迎亚运”主题,聚焦基层视野、结合亲身经历、用质朴的语言、饱满的激情、生动的事例,讲述了迎接亚运、冲刺亚运等各个时期的心路历程,分享了“藏在小社区里的治理大智慧”,构筑了一个个精彩的“亚运梦”。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现场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图片

姚江岸社区 杨程

《你好,亚运——写给亚运的一封信》

荣获一等奖

图片

汇宇社区韩恺婧 《微如尘埃的光亮》

罗婆路社区 安世远 《迎着亚运的“三个一”》

荣获二等奖

图片

广泽社区汪静 《亚运点亮泽里》

广泽社区徐玮 《小宣传 大热爱》

姚江岸社区何家豪 《我与亚运共成长》

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以激发全民参与热情、营造全民亚运氛围为目的,广泛动员社区工作者展示东道主风采,推动全员动起来、全速跑起来、全面赛起来,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奋进姿态,为亚运盛会保驾护航、增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