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护航亚运,筑牢食品安全防线!新塘街道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时间:2023-06-25 11:12:17   来源:

为积极响应全区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做好“护航亚运”食品安全保障,提升新塘街道食品安全综合协调管理能力,6月21日,新塘街道开展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和网格员食品安全培训。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食安办主任裘晓淋,食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食品安全网格员参加培训。

图片

现场首先召开了食安办半年度会议,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

街道党工委委员、工业副主任、食安办主任裘晓淋强调,各村社食品安全网格员要加强食品安全包保工作的督导,及时到位、落实落细;积极配合四星食安办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农村家宴备案制度;积极配合街道和新塘市监所日常食品安全的各项检查工作。

随后,现场开展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桌面推演,模拟辖区某公司食堂一起一般食品安全事件。根据事态发展,各相关处置部门按照应急预案规定,分级响应,快速行动,及时有效开展相关工作。

图片

图片

最后,食安专员进行了食品安全应急演练、农村家宴备案指导和网格员日常风险隐患上报培训。

下一步

街道将大力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提高群众健康和食品安全意识

营造食品安全全民共治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