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新螺路综合整治,对顽疾点位出击!

时间:2023-06-20 15:25:0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萧山区“决战亚运”誓师动员大会会议精神,进一步巩固辖区环境成果,6月15-16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建平带领综合行政执法队及相关村社负责人,前往新螺路相关点位进行现场指导与综合整治。

图片

许建平指出,在亚运百日倒计时之际,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此次整治意义重大。要提高站位、奋发向前、做好本职工作;各个村社要守护好此次整治的成果,落实长效管理,确保乱象不反弹。

图片

实地走访

图片

前期,执法队联同村社工作人员入户通知宣传、实地走访,明确存在整改顽疾点位,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

图片

图片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积极向商户宣传、讲解“门前三包”的相关内容与规定,引导商户依法经营、文明经营,以实际行动维护好自家门前的市容环境,各商户纷纷表示理解和配合。

此次整治共出动40余人,整治出店经营店铺60余家,拆除耳朵广告、电子屏、水槽等20余处,清运垃圾14车。

整治成果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整治行动不仅有“力度”地改善了道路两边环境卫生、出店经营以及餐饮店消防安全的问题,还有“温度”地走访了解商户实际情况,引导商户共同加入维护新塘环境的行动中来,形成全民护航亚运的浓厚氛围。

接下来

街道将定期开展

出店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加强对店铺的巡查监管工作

各部门将协同发力整治辖区环境

建立长效的环境整治工作机制

为亚运做好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