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为站点赞丨人大代表联络站主题演讲城区片初赛在新塘街道举行

时间:2023-06-20 16:10:09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深化“活力人大”建设,不断提升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凝聚力、感知力和服务力,6月19日,萧山区镇街(开发区)人大代表联络站主题演讲比赛城区片初赛在新塘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中,区人大城建环保工委主任陈伟方,新塘街道、蜀山街道、城厢街道、北干街道和开发区的人大工委主任、副主任及代表等参加活动。

本次演讲比赛以“为站点赞”为主题,促进各镇街(开发区)梳理提炼发生在联络站中的动人故事、经典案例,相互学习、相互提高。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们以“视频短片+VR 展示+PPT 演讲”的形式各推出一个联络站作为主题演讲的对象,全方位展现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功能和特色。

以站为窗 畅联民心

新塘街道联络中心站和第二联络站被区人大评为五星级联络站,站内设施齐全、学习资料丰富,是人大代表学习交流、联系选民、开展活动等行权履职的重要阵地。

多年来,人大代表们对社区卫生服务站的建设,始终保持高度关注,多次在代表联络站的接待活动中提交意见和建议,不断推进卫生服务站的建设工作,努力解决周边老百姓看病难、配药难的问题。

未来,街道人大将进一步发挥联络站的作用,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拓宽联系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做到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