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勤督查 优环境⑤ | 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行动在新丰村、泰和社区展开

时间:2023-06-20 16:10:40   来源:萧山网

6月17日、18日,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行动在新丰村、泰和社区展开。街道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新丰村、泰和社区三委班子等参加。

在新丰村,街道召开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新丰村(第六期)动员会。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强调,村干部要了解群众,认识到管理好村社的核心是干部要亲力亲为、踏实行动,同时村干部们也要多和群众打交道,从而提升个人的阅历。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主持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裘晓淋具体部署环境整治工作。

<<<< 泰和社区  

在泰和社区,街道召开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泰和社区(第七期)动员会。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许建平对社区近期环境整治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环境整治是一场硬战,也是一场持久战,泰和社区要对自身有更高、更新的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加大整治力度,借势借力,彻底解决整治的重难点问题。

实地督查

会后,由街道班子领导、机关干部,村社三委班子、村民(居民)代表及综管队员组成的督查小组分片区对村社开展了全方位的检查考核,并入户走访,进行环境整治宣传引导工作。

得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