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爱萧山 爱亚运|新塘街道开展向旭路“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06-14 14:00:52   来源:萧山网

“这里来摆摊的特别多,一整条路上全部摆满,经常有人随便停下来买东西,骑电瓶车下班或者接孩子放学路过这里总是堵车。”6月13日,街道对辖区向旭路“马路市场”开展专项整治,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面貌,消除交通隐患。

行动回顾

-动员部署-

此次行动,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塘派出所、广泽社区对向旭路开展了联合整治。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办事处副主任许建平在人员集合后,对行动进行专题部署。

-行动现场-

行动中,执法人员对现场摊贩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违停车辆驾驶人、占道经营商贩进行劝导,进一步肃清占道乱象。

据了解,此次行动累计出动人员30余人,查处水果批发摊4个、水产摊1个,同时加强对“马路市场”危害的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

下阶段,街道将联合社区持续巩固行动成果,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定期开展“回头看”,持之以恒地抓好长效管理,实现“摊清、车清、路畅”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