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迎难而上,知重负重!新塘街道召开“抢赛道 拼实绩”攻坚行动暨迎亚运百日冲刺动员大会

时间:2023-06-14 08:37:40   来源:萧山网

6月12日,街道召开“抢赛道 拼实绩”攻坚行动暨迎亚运百日冲刺动员大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三委班子成员,区级派驻机构负责人,派出所村社联系民警等参加会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对近期街道和各村社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关于《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的重要讲话,对接下来迎亚运百日冲刺阶段的各项重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坚定理想信念

要杜绝 “问计于神”、 “爱惜个人羽毛”、“搞颜色革命”的现象,“声誉”实际上是靠做出来的,要开门搞党建,扎扎实实做好党的工作。

务必勇于斗争

不能当老好人、思想上不能怕、行动上不能弱,环境整治工作要从扫起来到管起来再到严起来,加强出店经营管理,引导车辆有序停放,并做好查漏补缺,从“书记管”、“组队伍”、“严管理”三方面出发,班子成员和街村干部一起到一线去。

坚持组织大于个人

要在工作中敢作敢为、锐意进取,在做人上谦虚谨慎、戒骄戒躁,不能搞个人英雄主义,不能个人凌驾组织之上,不能以下克上,要做到工作上高调,为人上低调。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主持会议,并对“抢赛道 拼实绩”攻坚行动作具体部署:

环境整治日常工作

各村社要在“九无一保”的基础上,更加注重细节、突出重点;在区“环境整治工作大比武”抽检之前,要完成自查整治,分片进行检查。

出店经营专项整治

把专项整治和长效管理结合起来,根据新塘实际情况,由班子领导带队,对重点点位进行出店经营专项整治,各村社做好后续的管理工作。

美丽楼道专项整治

把美丽楼道和文明迎检的工作结合起来,在楼道堆积物问题上多想办法,通过照片曝光、上门劝导等方式解决问题,同时对小区亚运环境布置工作进行查漏补缺。

城市管理日常考核

环境整治日常工作由街道环境专班管理,出店经营工作由村社书记管理,每天上报自查自改问题,真正做好环境整治的各项工作;同时,要重视数字城管、公厕保洁、路面保洁、卫生死角等问题,既完成整治任务,又要保持长效管理。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领学《着力培养选拔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