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勤督查 优环境④ | 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行动在朱家坛村、王有史社区展开

时间:2023-06-13 09:15:35   来源:萧山网

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行动(第四期、第五期)

朱家坛村

王有史社区

6月11日,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行动在朱家坛村、王有史社区展开。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等班子领导,全体机关干部,朱家坛村和王有史社区三委班子及部分村民代表等参加。

动员部署

朱家坛村

在朱家坛村文化礼堂,街道召开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朱家坛村(第四期)动员会。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以朱凤标等三个人物为切入点,总结朱家坛村前阶段工作,并从“文化美、环境美、产业美”三方面为朱家坛村下阶段工作指出方向。

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主持会议,朱家坛村书记韩军汇报环境整治工作具体情况。

王有史社区

在王有史社区,街道召开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王有史社区(第五期)动员会。街道城建副主任胡彬峰从服务为民、居民自治和多举措推进城乡“共建、共治、共享”三方面总结了王有史社区前阶段的工作,并围绕分阶段“扫起来、管起来、严起来”为王有史社区下阶段环境整治工作指出思路。王有史社区书记王金良汇报环境整治工作基本情况。

现场督查

朱家坛村

街道班子领导、中层干部,朱家坛村村民代表和综管队员组成的12个督查小组分片区对朱家坛村开展了全方位的环境检查,并开展“网格走亲 党群融心”迎亚运村社上门入户工作,发放《致全体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王有史社区

街道班子领导、中层干部,王有史社区代表和综管队员组成的7个督查小组分片区对王有史社区开展了全方位的环境检查,并开展“网格走亲 党群融心”迎亚运村社上门入户工作,发放《致全体市民朋友的一封信》。

得分情况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推动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行动向深里走、往细里去,为实现新塘人居环境“洁净美”辖区风貌“颜值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