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亚运主赛地,消费首选地!新能源汽车走进新塘

时间:2023-06-12 16:37:57   来源:萧山网

为全力打响萧山区“亚运主赛地 消费首选地”品牌,全面扩大内需、促进消费,6月9日,由萧山区商务局、萧山区新塘街道主办的“新能源汽车走进大家”新塘专场活动在萧山银泰举行。

9日下午,“新能源汽车走进大家”新塘专场活动举行启动仪式,街道班子领导与街道机关中层干部、各车企代表以及萧山银泰招商负责人等共同见证本次活动的盛大时刻。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在启动仪式上致词,指出新塘正处于前景光明、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具有三大产业特征:

1

第三产业规模逐年扩大

2

服务业投资涨势喜人

3

社零产业,尤其是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明显

陈东表示,本次“新能源汽车走进大家”的活动符合经济发展的需要、知名度提升的需要、居民消费的需要,是宣传绿色低碳生活方式的有效途径,必将提振新塘汽车消费信心与活力。

3

优惠政策

现场汇聚了奔驰、比亚迪、理想、雷克萨斯、广汽传祺、零跑、小鹏、阿维塔、沃尔沃、岚图、上汽大众等知名品牌电动车,为消费者带来了超多购车优惠政策。

奔驰EQA和EQB,现金优惠10万,仅限此次车展客户。

上汽大众浙江中晟年中盛惠,ID.6X直降6万, ID.4X直降4.5万 。

沃尔沃XC40纯电,享5000抵25000定金膨胀、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纯电C40,享5000抵35000定金膨胀、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S60 混动版享终身免费保养、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沃尔沃S90混动版/XC60混动版,享终身免费保养、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XC90混动版,享终身免费保养,至高15000元置换补贴、2年核心延保、2年保险基金。

零跑汽车6月期间,下定23款T03可享1000元选装基金;下定23款C01 /C11系列车型享2000元选装基金和3000元置换补贴;下定22款车型可享赠送充电桩及安装服务。

理想首次进店客户可享受精美试驾礼一份,首付最低15%,购买理想车型可享受门店当月专属订购福袋;置换客户可享受额外千元福利;理想车主转介绍客户成交,即可获得6000积分。

浙江国旺荣达·比亚迪

杭州凌通·雷克萨斯

杭州孚源·广汽传祺

岚图

活动时间

6月9日-6月11日

活动地点

银泰百货萧山店西侧广场

未来,我们也将继续统筹协调、创新深化,全力推动新能源汽车上下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力争打造产业链条齐全、生产智能、功能齐全的“新塘汽车特色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