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爱萧山 爱亚运 | 新塘街道出店经营专项整治在行动

时间:2023-06-08 08:29:37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改善街道出店经营情况,营造整洁有序的街面环境,6月6日,街道开展出店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对西许村东瑞四路沿街店铺出店经营、私搭乱建、环境脏乱等现象,进行现场整治。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街道环境专班工作人员,村三委班子,街道综合行政执法队,新塘派出所等参加行动。

西许村村委干部在前期对店铺商户出店经营行为进行劝导,每天逐户发放传单,加强政策宣传工作,引导商户进行自我整改,倡导全员参与出店经营整治行动。

6月6日上午,黄晓军在西许村村委会召集相关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并对整治行动进行部署,强调出店经营整治是现阶段的重要任务,要调动多方力量联合出动,全面落实整治方案、坚持提高整治效率、长期保持整治效果。

同时,要结合老百姓的实际情况,以劝导和管理双管齐下的方式,有效解决出店经营的“顽固问题”,做到执法有力度的同时,也做到执法有温度。

会后,黄晓军带领街道环境专班、综合执法队、新塘派出所及第三方服务公司人员,前往现场对重点点位进行出店经营整治工作。

针对部分店铺出店经营屡禁不止的行为,加强政策宣传工作,强化巡查执法力度,防止“整治后恢复原样”、“整治效果持续时间短”等情况发生。

在街道领导、环境专班工作人员、村三委班子等的积极协调和有序引导下,相关商户理解并配合工作,干群合一、齐心协力完成此次整治工作,有效改善了街道辖区范围内的街容街貌。

整治前后对比

接下来,街道将定期开展出店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店铺的巡查监管工作,希望大家同一心志、团结力量,营造整洁、有序的街面环境,共同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