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医路有你 健康同行

时间:2023-06-06 17:31:20   来源:

涝湖村村委会联合党建联盟盟友——杭州市萧山医院精神卫生党支部在村篮球场开展了一次暖心义诊活动。这次义诊活动开设了内科、外科、牙科等多个展台,为村民们提供了免费的问诊、测血压、测血糖等服务。

image.png

义诊活动设置的不同展台,旨在满足村民们常见的健康需求。内科组主要提供对常见的感冒、胃病、心血管疾病等进行问诊和诊治;外科组主要为村民打理创伤、皮肤疾病等问题;牙科组则帮助村民检查口腔健康,解答牙齿护理等方面的问题;此外还有心理咨询、失眠门诊等,满足村民各方面的健康需求。

义诊现场还提供了免费的血压、血糖测量服务。村民可以在测量自己的身体数据后,得到医生的专业指导,以及针对不同健康情况的个性化建议。

这次义诊活动也是涝湖村村委会联合党建联盟工作的一部分,该联盟致力于“党建共建”,旨在通过党建联盟的模式,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协作。此次义诊活动恰好体现了党建联盟组织者对村民健康的关注,同时也展示了本地医疗机构人文温度。

“大健康”是当前社会的一大热点。开展类似义诊活动,为村民提供可及的基层健康服务,是“大健康”运动在行动中的重要体现。相信,在涝湖村委会、萧山医院精神卫生党支部和村民的共同努力下,涝湖村的“大健康”将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