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南郡社区:携手迎亚运,便民服务我先行

时间:2023-06-06 17:31:20   来源:

为了更好地迎亚运、倡导文明居住氛围,开展社区便民服务工作,满足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5月30日,新南郡社区联合中广物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携手迎亚运,便民服务我先行”广场便民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暖进群众心坎里。此次活动为辖区内居民免费提供清洗假牙、发放老花镜、理发、口腔检查等多种便民服务。同时结合便民服务活动开展了消防宣教、交通宣教、高空抛物、垃圾分类、五水共治、垃圾分类宣传等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居民们络绎不绝,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穿梭于各摊位。不少老人家说:“岁数大了,腿脚不灵便。这次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的服务,真的是太方便了。”志愿者们以热情真挚的服务态度,仔细询问每一位居民的需求。简单的工具,细致的服务、精湛的手艺,让社区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服务,更多的是来自社区的关怀。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简单的工具,细致的服务,精湛的手艺,居民享受到的不仅仅是免费服务,更多的是来自社区与社会的关怀。小服务大能量,社区志愿者在温暖春日里为居民提供便民利民的贴心服务,满足了居民的多种需求,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活动结束后,居民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希望社区今后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