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南郡社区:巧手做花束 感恩母亲节

时间:2023-06-06 17:31:20   来源:

2023年母亲节来临之际,新塘街道新南郡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巧手做花束 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手捧花制作活动,让社区居民关注亲情、学会感恩、回报母爱。

image.png

5月12日晚上7点,社区提前准备了制作花束的材料,向每一组家庭分发手工材料和母亲节贺卡,家长和孩子一起做起了送给母亲的爱“手捧花”,经过折叠、包裹、装饰、系彩带等一系列步骤,一束束栩栩如生、新颖别致的手捧花呈现在大家面前,家长和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还在感恩贺卡上写上祝福语,一笔一画写满了儿女对母亲的爱意。现场还准备了投壶大挑战,现场摆放投壶设备,小朋友10次机会,投进三个可领取小礼物一份。活动最后孩子将贺卡和手捧花送给自己的母亲,祝母亲节日快乐。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们都沉浸在与孩子相处的快乐时光里;通过亲子共同制作手工花,体验亲子手工的乐趣,为母亲节的献上一份爱意,营造了尊敬母亲、关爱母亲、感恩母爱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