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南郡社区:“童心同行 护苗成长”护苗·绿书签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06 17:31:20   来源:

为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围绕 “护苗2023”专项行动,组织开展“童心同行 护苗成长”护苗·绿书签行动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包括“警察叔叔来普法”,深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相关法律法规内容,增强未成年人安全意识和法治素养,营造护助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倡导“童心同行,护苗成长”签名墙活动。让更多的居民了解“绿书签行动”并签上自己的姓名。

image.png

image.png

参加活动的叔叔阿姨们郑重地在签名墙上写下了名字,表示也想参加普法志愿活动,做个普法志愿者,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居民对“绿书签行动”的了解,营造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