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商业城“五一”小长假人气旺

时间:2023-06-06 12:13:38   来源:

五一小长假期间,作为万商云集“一站式”配货中心的萧山商业城,商品丰富、购销两旺,市场安全有序,线上线下呈现小幅增长、向好运行态势。

随着消费者购买能力的增强,2万从业人员紧紧抓住“五一”小长假,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除实体店外,还应用现代信息技术开展网上网下精准营销,提升顾客体验。众多传统零售店或借助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开展线上促销,或开通手机APP、微信等移动导购和支付服务,提供了多样化的消费方式,拉动消费增长。

据辖区各大市场监测数据表明,糖果食品、品牌服饰、日用百货和建材装饰类等商品持续引领整个消费市场,日杂百货、建材装潢、五金机电、灯具窗帘、床上用品、服装鞋帽、粮油副食品等专业市场商品累计销售额达2.1亿元,同比增长9.8%,期间结账人次累计20多万人次,达到近三年来最好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