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出店经营专项整治行动启动!新塘街道全力提升街面“颜值”

时间:2023-06-06 07:40:48   来源:萧山网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质量,以更加整洁有序的面貌迎接亚运会的到来,6月2日,街道召开出店经营专项整治座谈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陈东,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街道环境整治条线工作人员和重点村社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於东明逐一对村社出店经营整治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就街道如何更好的为村社提供支持与各村社书记进行了讨论。

於东明指出,要确保人力物力的投入,组织力量开展出店经营专项整治;要落实管理责任,完善管理机制,确保投入的力量有足够的战斗力;街道执法力量要和村社一起加强管理,统一标准,确保整治工作顺利推进。

现场汇报

联华新村村、站前社区、霞江村、五联村、涝湖村、桥南沈村、浙东村、裘江新村村、塘里陈社区、广泽社区书记逐一汇报各自村社出店经营整体情况、重点点位、管理办法和工作难点。

整治行动

近日,在街道环境整治行动中,排查发现传化物流东瑞四路沿线店铺出店经营、私搭乱建现象较为严重,整体环境脏乱、秩序不佳,且其位于朱家坛西侧主入村口,对朱家坛村里整体环境面貌产生较大负面影响。

6月1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前往现场实地指导。要求街道班子领导徐建其牵头街道环境专班、执法一中队和三中队、新塘派出所等多方力量,联合相关村社,将该点位出店经营等环境问题于6月5日整改落实完毕。

当天下午,徐建其召集相关负责人在朱家坛村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并带队前往现场实地查看,第一时间明确具体方案,落实整改时限。

6月2日下午,街道环境整治负责人带领街道环境专班、综合执法队、朱家坛村及第三方服务公司人员,前往现场进行环境整治工作。在朱家坛村委干部前期的积极摸排协调下,相关商户理解配合,提前圆满完成所有整治工作。

下阶段,街道将加强对沿街店铺的宣传教育,加大巡查整治力度,引导广大商户切实将规范经营理念,转化为习以为常的自觉行动,主动参与到美丽新塘的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