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勤督查 优环境②|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行动在浙东村展开

时间:2023-06-06 07:40:48   来源:萧山网

6月3日上午,美丽新塘走村入组检查考核行动(第二期)在浙东村展开。街道班子领导於东明、陈东、李建峰、徐建其、王国灿、黄晓军、裘晓淋,街道机关干部,浙东村三委班子及部分村民代表等参加。

01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东表示,浙东村区位特色优势鲜明,具有企业多、流动人口多、环境整治压力大、优质企业吸引领导常驻四大特点,因此对于辖区环境整治要求更高、标准更高、质量更高,并对浙东村下一步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两个要求:

一是要打造出店经营管理样板,促进村容村貌专项整治;

二是要打造村庄道路管理样板。希望村社干群联合出力,推动辖区环境变美、营商环境变美,建设更加靓丽的人居环境。

现场督查

现场组成16个督查小组,对浙东村公共厕所、绿化、河道、道路等进行环境卫生全面检查,并结合“九无一保”标准进行现场打分。

环境关联你我他,严抓共管靠大家。接下来,街道还将定期走村入组,全面落实环境整治方案,持续开展村社环境考察考核工作,打造更加清洁整齐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