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站前社区:续传接力棒 浇灌向阳花

时间:2023-06-02 17:56:17   来源: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为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6月1日上午,站前社区组织开展了“欢愉庆六一、续传接力棒、浇灌向阳花”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波乐宝亲子成长中心Tom老师,Tom老师的到来让此次活动锦上添花。

image.png

早晨伊始,本次活动的地点——婴幼儿成长驿站外面便早已熙熙攘攘,站满了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与儿童,孩子们心心念念的儿童节终于到来。随着工作人员与老师的到来,现场的氛围更是高潮迭起。

image.png

第一阶段,我们根据现场老师的要求就位,由他为我们讲授育儿方面的专业知识,让我们“新手”妈妈能够更快的做好这一特殊又伟大的角色,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为祖国未来的建设铺装添瓦。

image.png

第二阶段,我们进入到孩子们最热爱的游戏环节:套圈圈、玩玩具、跳绳、木偶等应有尽有。孩子们仿佛是进入了乐园,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更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的老师还“化身”为一只北极熊,在炎炎夏日出现在小朋友眼前,令他们流连忘返。

image.png

伴随现场的欢声笑语,我们本次的活动也即将进入尾声。自古以来,“青出于蓝胜于蓝,长江后浪推前浪。”少年儿童是我们的希望,呵护儿童健康、关爱儿童成长就是为我们的发展延续力量。在这属于儿童的日子里,祝孩子们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