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深入开展美丽楼道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3-05-30 16:50:30   来源:

为了以更加靓丽的城市面貌、更加良好的人居环境迎接亚运盛会,近日,街道妇联在站前社区试点开展了“美家美户迎亚运”—美丽楼道专项整治宣传行动。行动聚焦于细化落实措施,强化宣传引导,全面发动群众,切实打造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区在线下户外宣传栏、楼道公示栏、楼道进出醒目处等张贴活动宣传海报,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在公众号上广泛宣传美丽楼道专项整治行动的意义和环境“脏乱差”的危害,呼吁居民们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楼道扮靓行动中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区组织社工、巾帼志愿者、小组长等挨家挨户上门发放活动宣传册,动员居民从我做起,从保持家门口的楼道卫生做起,为社区环境面貌整治作出贡献。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社区组织巾帼志愿者、楼道长、物业管家等多方力量,对小区楼道、公共区域开展集中整治,对卫生死角逐一排查清理,并对居民的不文明现象进行及时劝导制止,为居民群众树立榜样。

整改前

图片

图片

图片

整改后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阶段

街道妇联将以点带面

发挥巾帼力量

探索美丽楼道建设长效机制

持续推进美丽楼道专项整治行动

以最靓的环境迎接亚运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