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共建健康幸福家庭!新塘街道“国际家庭日”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时间:2023-05-30 17:37:28   来源:

为了让更多家庭了解“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倡导优生优育的婚育新风,提高群众对计划生育政策法规和健康知识的了解,新塘街道积极开展各类活动,搭建宣传平台,引导更多辖区居民重视人口和家庭发展。

让我们一起来回顾街道

近一个月“国际家庭日”的相关活动吧!

让好家风点亮幸福生活

连日来,街道充分发动辖区各村社,全面开展以“优化生育政策 共建健康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各类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册,开展讲座、亲子活动、便民服务等方式,向辖区群众讲解“国际家庭日”的由来和家庭和睦的重要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不仅宣传了生育政策,还对儿童早教、生殖健康、家庭健康、优生优育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科普,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努力让科学、文明、进步的“幸福家庭”新理念走进千家万户。

图片

图片

图片

同时,街道也在各类亲子活动中加入“国际家庭日”宣传,通过有奖知识问答等形式,增加活动趣味性,引导和激励广大居民建立和谐温馨的亲子关系,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