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开展“喜迎亚运·乐学英语 ”五月全民阅读系列活动

时间:2023-05-25 15:25:03   来源:

图片

为了帮助孩子们更好地迎接亚运盛事,街道文化站、文化馆新塘分馆联合图书馆开展了一场“喜迎亚运·乐学英语 ”新塘街道五月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孩子们跟随英语老师,学习亚运有关的英语词汇以及简单的语法沟通。

课堂上,孩子们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

专心学习亚运相关的英语知识。

老师们采用了互动教学的方式,通过游戏、角色扮演等形式,使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有趣。孩子们积极参与课堂活动,踊跃回答问题,并通过小组合作完成各种任务。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家长们对孩子们在亚运英语学习中的表现非常满意。他们纷纷表示,孩子们在短短的时间里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不仅英语水平提高了,还培养了自信心和团队意识。一位家长说:“我很欣喜地看到我的孩子变得更加活跃和开朗,这次亚运英语学习对他的成长有着重要的意义。”

图片

图片

图片

不光家长们对孩子们的进步感到满意,老师也对孩子们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扬。他们认为孩子们在课堂上表现出色,积极参与互动,并展现出较高的配合度。英语老师表示:“这些孩子们真的很棒!他们对亚运英语学习表现出极大的热情,每个人都充满了活力和激情。他们的进步让我们感到非常骄傲。”

相信在亚运会举办期间,这些孩子们将用自己学到的英语知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和观众交流,为亚运会增添一份独特的魅力。

通过这次亚运英语学习活动,孩子们既学到了知识,还收获了自信和团队合作的重要价值。这不仅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迎接亚运会的到来,还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起到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