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区“清风铸魂·青春有范”青年激辩大赛总决赛在新塘举行

时间:2023-05-24 11:20:23   来源:萧山网

5月23日,由中共杭州市萧山区纪律检查委员会、杭州市萧山区监察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杭州市萧山区委员会、杭州市萧山区新塘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萧山区“清风铸魂·青春有范”青年激辩大赛总决赛在新塘街道举行。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区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邵刚亮,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委网信办主任、融媒体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青,新塘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团区委书记汤旸,区纪委常委余明霞,团区委副书记李昱,浙江日报著名评论员、主任记者刘雪松,野渡创造社发起人钱佳音出席活动并担任主评委,各镇街、平台、区级机关各部门,区属国有企业分管领导和各派驻(出)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团组织的团委书记和青春学院青年干部代表等参加活动。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周萍英对本次青年激辩大赛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及获奖辩手、获奖队伍、组织部门表示祝贺和感谢,指出此次激辩大赛辩出风采、体现底蕴,论出深度、迸发激情,晒出水平、呈现团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

01

持续丰富青年激辩的形式,探索更多别致新颖、生动活泼的创意,打造青年喜爱、青年有感的载体,让更多的萧山青年参与进来,在激辩中启发思维,碰撞思想。

02

持续擦亮青年激辩的品牌,一届接着一届办下去,将之办成我们全区、全市乃至全省有影响力的辩论大赛。

03

不断提升我们萧山青年的知名度、满意度和辨识度,持续释放青年激辩的效应,激励更多萧山青年去思考青春的价值,去启迪青年的智慧,立足岗位,奋发有为。

辩论现场 

观看“萧山相国”朱凤标清廉为官情景剧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现场上演了历史上有着“萧山相国”之称的新塘乡贤朱凤标的情景剧。

来自区税务局·税越新潮队的正方选手就“对年轻干部来说,自律更重要”的观点展开辩论。

来自国有资本运营集团·萧山资本队的反方选手就“对年轻干部来说,他律更重要”展开辩论。

颁奖仪式 

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

青年一代是未来国家建设的重要力量

要主动自觉上好防微杜渐的“自习课”

扬廉洁之风,做新时代的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