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举办“迎亚运 学英语 展风采”亚运英语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22 18:20:51   来源:

图片

为营造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掀起全民学英语、用英语、说英语的热潮,5月20日晚,新塘街道汇宇社区、泰和社区、四季花城社区联合举办“迎亚运 学英语 展风采”亚运英语知识竞赛。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孙寒桑,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等参加此次活动。

图片

图片

来自三个社区的六支队伍参加此次竞赛活动,活动主要分为四个环节:“步步为赢”必答题、“争分夺秒”抢答题、“同舟共济”亲友题、“互相伤害”风险题、“巅峰对决”加时赛。

各赛队信心满满,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主持人的一声“比赛开始”,现场气氛紧张起来,各队竞相追逐,亲友团积极踊跃,一次次将比赛的紧迫感和刺激感带到顶峰。

图片

活动中,来自四季花城社区的丁屹煊小朋友为大家带来演讲《Have Good Times in Xiaoshan》。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产生了一二三等奖。

图片

一等奖 泰和社区蓝队

图片

二等奖 四季花城社区黄队

泰和社区红队

图片

三等奖 汇宇社区橙队

四季花城社区粉队

汇宇社区绿队

图片

本次活动以生动活泼、充满趣味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居民的积极参与性。今年,新塘街道将结合多种形式,推动学英语迎亚运的活动扎实有序开展,在辖区范围内让英语学习浪潮热起来、亚运氛围浓起来,以最美的状态迎接杭州亚运盛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