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3-05-08 12:40:37   来源:

为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4月14日,泰和社区党委组织在册党员开展外出学习活动。早上七点,77名党员在泰和社区集中,前往余姚河姆渡遗址。河姆渡遗址位于浙江省宁波市余姚市河姆渡镇河姆渡村的东北,是中国南方早期新石器时代(7000-5000年前)遗址。河姆渡遗址总面积达4万平方米,上下叠压着四个文化层。河姆渡遗址的发现,为中国史学界和考古界提供了依据,证明长江流域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源地之一。

image.png

下午,党员们前往余姚四明山,游览浙江省党员培训基地——四明山抗日根据地遗址群(浙东党委旧址、行政公署、谭启龙同志旧居、浙东报社旧址等)。党员们在参观过程中接受熏陶,有所思、有所悟。参观结束后,所有党员来到浙东党委旧址门前合影留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抗战前辈们顽强拼搏、忠诚爱国的精神牢记心间,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泰和社区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png

在此次余姚参观学习之旅中,泰和社区党员们在不断学习中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感,纷纷表示今后将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不忘初心,增强党性意识,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