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泰和社区举行租赁合同专题普法宣传讲座

时间:2023-05-08 12:40:38   来源:

杭州作为新一线城市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到杭州发展,租房问题也就日益增多,社区作为居民的集合租房问题影响着社区的方方面面,因此为社区居民普及租赁合同相关法律可以预防很多问题的发生,促进社区居民的生活质量,也保障居民合法利益不被侵犯。

image.png

4月24日上午,泰和社区邀请浙江启金律师事务所薛冰律师,为社区居民开展租赁合同专题普法宣传讲座,以普及法律知识保障居民合法权益不受侵犯。

薛冰律师通过若干个案例不断引申,从二房东跑了后租金问题,到租赁房屋的优先购买权等,不断发散出法律问题,用法律问题与社区居民互动,生动形象的向居民展示了法律关系、法律知识,在场的居民也积极与薛冰律师互动,讲座氛围和谐,大家对租赁合同方面的法律知识接纳的很快,对不甚了解的知识亦“求贤若渴”,薛冰律师对大家当场的疑问也都一一解答,结合案例与专业知识通俗易懂。薛冰律师的讲座让在做的居民受益良多,最后向社区居民叙述了法律会保障公民应有的权利。

image.png

讲座结束后,有留下的居民朋友向薛冰律师咨询,一一解答后居民都表示感谢,并表示在讲座中学到很多有用的知识,希望可以下次再来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