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义”口好牙很重要——南晖社区义诊活动

时间:2023-05-08 12:41:07   来源:

为了给辖区内0-3岁的孩子和家长进行牙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帮助公众建立口腔保健的习惯。4月13日,南晖社区婴幼儿驿站联合利民口腔开展了口腔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口腔义诊医生生动形象地为家长们讲授了有关牙齿构造、牙病表现以及儿童日常口腔护理等知识,并现场教授家长们如何帮助宝宝正确刷牙、如何爱护牙齿,提倡家长们帮助宝宝从小就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等良好习惯。讲座过程中,医生对家长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同时还向居民赠送了口腔保健礼品。

讲座过后,医生耐心地为前来就诊的宝宝们查看口腔卫生情况,详细记录检查结果。本次牙科义诊活动有来自口腔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居民等50余人参与,用实际行动宣传了健康理念和保健意识,提升了社区0-3岁婴幼儿家长对孩子牙齿保护的意识,也提升了家长们的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

image.png

今后南晖社区将继续通过健康义诊、健康讲座等形式的活动,提高居民群众对自身健康的关注,倡导科学的生活方式,真真正正地把健康送到大家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