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曾家桥社区开展“谷雨春茶香,英语进万家”活动

时间:2023-05-08 12:41:07   来源:

谷雨,是二十四节气中第6个节气,也是春季的最后一个节气。曾家桥社区开展“谷雨春茶香,英语进万家”活动,通过泡茶展示、英语口语日常用语教学等活动环节,有机地将英语、茶艺相结合,中西结合、包罗万象。营造全民参与、支持亚运的浓厚氛围,助力打造杭州“赛事之城”国际化形象。

image.png

通过现场泡茶的方式,加深居民对谷雨节气的认识。居民朋友们不仅可以品尝到绿茶还可以品尝各种花茶,现场氛围很是热闹。

日常英语用语教学

现场教学日常英语单词,“这个‘不用谢’我会说,是‘No,thanks.’”,居民朋友们热情学习。

image.png

寓教于乐 成果验收

分别采用击鼓传花以及抢答模式对第一环节的英语教学进行小测试,居民朋友们踊跃参与!

乐学乐教 挑战升级

经过前几轮游戏的检验,娱乐模式难度升级,分别进行传声筒和车轮战模式,对速度和发音有了一定的要求,更加激起居民朋友的胜负欲。

image.png

“这次学英语,让我变时髦了!简单的hello、thank you、cheers,让我可以和家里的孙子孙女对话了~“

杭州亚运会即将开展,作为东道主的我们,简单的日常英语用语是我们交流学习的基础,从交流开始,用行动表达,展现最佳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