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广泽社区:“同心迎亚运 '泽'里乐夕阳”老年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3-05-08 12:42:00   来源:

为了丰富社区老年人群体的体育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加深社区迎亚运氛围。4月26日,广泽社区联合乐意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同心迎亚运 '泽'里乐夕阳”老年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以低体力、技术性和趣味性为主,项目简单易懂好上手,非常适合老年人群体参加。本次活动现场,“插筷子”、“套圈圈”、“来回运乒乓球”、“蒙眼踏步走”和“夹弹珠”等趣味运动项目,让老人们乐此不疲,激情满怀,各显身手。

此次活动,现场老人们津津乐道,笑容洋溢在每个老人的脸上,一会儿为伙伴们的精彩表现拍手叫绝,一会害怕他们原地踏步走出规定圈圈而心惊胆战!

社区陆阿姨说:“我们今天都特别地开心,感恩社区为我们老年人办个趣乐运动会!”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下一步社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为辖区内老人搭建互动交流平台,组织更多形式的活动,不断丰富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真正让辖区老年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进一步提升老年人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