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广泽社区:赴春约 “育”美好

时间:2023-05-08 09:52:41   来源:

为加强宣传科学育儿,广泽幼儿园党支部联合广泽社区于4月28日上午开展亲子体验公益活动,通过师幼、亲子互动,培养幼儿的交往能力、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同时,让家长在活动中学习如何与幼儿沟通,与幼儿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

玩童来报到

宝贝和爸爸妈妈陆陆续续进入幼儿园,由负责引领的党员教师带领家长签到。

玩童来搭建

桌面上有序摆放着好多积木,宝贝和爸爸妈妈一起搭一搭,看一看他们都搭了哪些有趣的造型。

玩童嗨律动

听,动感的音乐响起来了,孩子们和爸爸妈妈在美妙的音乐中一起快乐地做律动!

玩童共相识

击鼓传花,现在轮到我自我介绍了,今天来了好多的小伙伴,我一定要大声地介绍我自己,让大家都能认识我,交到更多的好朋友。

玩童乐探究

吴老师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有趣的艺术活动,在爸爸妈妈的帮助下,孩子们通过剪刀、贴、涂等形式制作了好看的帽子!

玩童休息站

期间,党员教师摆放桌椅,让我们的玩童们一起休息,补充能量吧!

亲子早教活动为家长、孩子和幼儿园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是一缕阳光;给孩子一缕阳光,孩子会给你一个太阳。愿我们一起前行,陪伴宝贝们度过每一个成长的小阶梯。期待我们的再次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