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迎亚运 做表率:汇宇社区开展老年人拍手操课程

时间:2023-05-08 09:52:42   来源:

为营造浓厚亚运氛围,丰富辖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让辖区中老年人通过简单的拍手操练习逐渐融入到全民健身体育运动中来,近日,汇宇社区组织开展了拍手操培训活动。

image.png

拍手操是中老年健身操中简单易学的运动。本次培训由城区社区学校的老师进行授课,在细致的解说和清晰的动作示范下,大家学习热情高涨,对每一个动作进行了仔细的揣摩,在学习过程中,老年学员们虽然年龄不一,但动作整齐划一,大家按照“一二三四”的节拍学习动作。伴着欢乐轻松的拍手操节拍,中老年人们精神抖擞,伸展着手臂,乐在其中。

“拍手操简单易学,深受我们老年人喜爱。”社区居民胡老师说道,“今年是亚运年,感谢社区为我们提供资源,让我们通过健身的方式,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迎接亚运盛会的到来。”

通过此次拍手操的教学,不仅有助于提高中老年人的健康意识,而且丰富了社区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也增进了居民间的互动交流,更好地满足了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