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掀起“全民学英语”热潮

时间:2023-05-04 14:30:12   来源:

为营造支持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浓厚氛围,新塘街道积极发动各村社组织开展“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活动,动员辖区居民学英语、用英语、说英语,展现新塘人的自信风采。

汇宇社区

图片

图片

汇宇社区早教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响亮的英语朗读声,原来是社区联合金宝贝早教机构共同组办的“全民学英语,一起迎亚运”培训班开班啦。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练习英语日常问候语、学习公共交通词汇、开展场景对话......灿烂的笑容绽放在孩子们的嘴角,一个个英语字母也悄悄播种在孩子们的心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英语,迎亚运,除了要从娃娃抓起,家长教育也必不可少。辖区村社各出奇招,共同助力居民群众英语水平大提升。曾家桥社区结合谷雨节气,将英语和茶艺两相融合,把英语送进千家万户;南晖社区以主题党日为切入点,让喜迎亚运从交流开始,引导居民群众开口说、勇敢说、流利说;王有史社区也不甘落后,用实用又接地气的读写教学拓展居民群众英语学习的广度与深度。

曾家桥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南晖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王有史社区

图片

图片

图片

村社之间“比学赶超”,居民之间互帮互学,掀起英语学习热潮,甚至还有居民表示这次学英语,让她也变得时髦了!简单的hello、thank you、sorry,可以让她和家里的孙子孙女对话了!

下一步

街道将发挥好“头雁”的引领作用

激发辖区村社活动组织创造力

让英语学习浪潮热起来、亚运氛围浓起来

以最美的状态迎接亚运盛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