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对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落实

时间:2023-04-25 13:34:30   来源:萧山网

4月24日上午,在前期全面部署的基础上,街道再次召开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会议,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力争把安全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街道机关干部以及各村社治保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

会议传达省市区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和消防安全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集中攻坚行动通报内容和重点,对街道信访风险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化解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同时强调,要做好“排”、“查”、“盯”、“惩”的工作:进一步加强摸排,明确存在“厂中厂”现象的点位底数;进一步核验前期检查结果是否准确,对照标准,实事求是,再次开展督查;进一步紧盯重点问题,将突出隐患整治到位;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将企业主体责任要落到实处,同时加强执法部门保障力度。

实地检查

会后,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带队前往裘江新村村开展检查,对发现的消防隐患进行记录,要求企业负责任人尽快整改到位,同时提高认识,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带队前往塘里陈社区开展检查,重点查看是否存在“厂中厂”现象,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等。

其他班子领导分组前往浙东村等点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切实担起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制度和消防设施,加强培训和自查自纠。

接下来,街道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以一刻不松、一丝不苟的责任感,全面发动各村社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