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萧山银泰3v3篮球赛激战开幕

时间:2023-04-24 21:21:12   来源:

图片

为营造全民喜迎亚运的热烈氛围,彰显办赛城市的亚运风貌,4月22日晚,由萧山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总局和新塘街道主办的萧山银泰3v3街头篮球赛正式开幕。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玉刚,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文教副主任孟建国等参加开幕仪式。

图片

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王伟东为揭幕赛开球。

图片

区文化旅游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董玉刚致开幕词。

图片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致开幕词。

图片

乐队暖场

图片

图片

啦啦队助力

图片

本次开幕式还邀请到了前CUBA篮球运动员石一彤,进行了篮球英雄挑战赛,与现场观众一起互动。

图片

图片

开幕式后,现场举行第一场预选赛——王氏木业队对阵6队。

据了解,本次3v3街头篮球赛共七天,分别为海选赛(4月22-23日,4月29-30日)、晋级赛(5月1-2日)、决赛(5月3日),横跨了整个五一假期。期间比赛都将在萧山银泰一楼中庭举行,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前往萧山银泰一睹为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