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赴新塘街道开展贯彻决议代表履职“10 个一”活动

时间:2023-04-23 15:09:55   来源:萧山网

4月21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大庆带队来到新塘街道开展贯彻决议代表履职“10 个一”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人大工委主任杨建东,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沈幸飞,人大工委副主任许兴罡,办事处副主任裘晓淋,部分人大代表等现场陪同。

考察调研

魏大庆一行先后到罗婆路社区实地调研“一老一小”场所;到朱家坛村开展迎亚运主题监督,实地检查环境整治情况和朱凤标故居保护情况;进超尔切削工具有限公司开展助企服务,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最后在新塘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召开座谈会。

新塘街道人大代表联络中心站

罗婆路社区“一老一小”场所 

朱凤标故居 

超尔切削工具有限公司

座谈交流

魏大庆对罗婆路社区“一老一小”服务设施建设给予肯定,提出要深挖并弘扬朱凤标的人文精神,坚持可持续发展和实用至上的理念,助推超尔切削工具有限公司发展。强调街道领导要在经济、亚运 、共富三件大事上带好头、做好表率。人大代表要联系好群众,发挥人大助推作用,推动形成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果。

街道领导介绍了现阶段街道的工作重点,对亚运保障服务、经济发展提升、民生实事工作进行汇报。

与会人大代表积极发言,围绕群众切身利益和地区发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就产业发展、人才招引等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