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同心建功 共谱新篇|省民宗委赴新塘街道调研民间信仰场所

时间:2023-04-21 13:30:57   来源:萧山网

4月20日,省民宗委宗教三处处长郭家明一行到新塘华云寺进行民间信仰场所调研。市民宗局宗教民族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东伟,副主任胡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孔建东,区委统战部部委、区民宗局副局长曹彦,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文教副主任孟建国等人陪同。

参观华云寺

实地参观后,与会人员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民俗文化、宗教等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会上,省民宗委宗教三处处长郭家明指出,新塘街道文化底蕴深厚,相关负责人需要进一步串联、宣传好新塘文化,做深做实文化底蕴,把文化品牌做大做强。打造文化品牌有利于发挥文化真正的作用,从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推动四风建设;有利于凝聚百姓共识,延续、传承文化。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邵意丽介绍了新塘街道基本情况。

 街道文教副主任孟建国介绍了新塘彩龙舟和相关的文化民俗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