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敏来到新塘街道实地调研迎亚运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23-04-21 13:29:57   来源:萧山网

4月20日下午,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敏带队来到街道调研检查迎亚运环境提升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党工委委员(宣传)黄晓军,农业副主任章光亮以及各包干村社书记等陪同参加。

座谈会上,何敏听取工作汇报,对各村社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实际工作案例,对一些重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何敏强调,下阶段,各村社要进一步提高重视,因村制宜,以整洁、清爽为目标,做好环境提升工作;要强势推进、坚定决心,以一鼓作气的冲劲将工作落到实处;要切实担起主体责任,以更高的紧迫感、责任感,主动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形成工作闭环;要加强统筹,围绕百姓需求,聚焦重点,加强管控;要发动群众,通过更大的宣传力度,强化居民主人翁意识,鼓励更多群众共同参与到迎亚运的行动中来。

现场汇报

各村社书记结合村社实际情况,对近期环境卫生、消防安全、平安巡防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

随后,何敏一行实地走访了街道花木城二期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的基本情况和进展,对街道迎亚运环境提升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