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书法社开展“爱萧山·爱亚运”文化走亲活动

时间:2023-04-18 09:27:21   来源: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喜迎杭州亚运盛会的到来,近日,“爱萧山·爱亚运”新塘、靖江、蜀山街道书画社书法文化走亲活动在安澜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启,以文化走亲的方式促进地方文化的交流与发展,携手助推共同富裕。农民书画社,新塘、靖江、蜀山街道书法社等相关人员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来自农民书画社、新塘街道书法社、靖江街道书法社、蜀山街道书法社的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以笔会友,用翰墨联谊,在即兴创作中切磋技艺,交流见解心得,现场气氛融洽。

图片

书法走亲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中国古代碑拓书法展的举办及文化走亲活动进一步促进了三地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和融合,通过传统笔墨和艺术视角,辖区居们在真草隶篆行的笔墨间,享受一场气韵生动的传统文化精神盛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