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街道姚江岸社区”浙里姚江岸 同心享亚运”主题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3-04-18 09:27:22   来源:

为迎接亚运盛会到来,展现社区文化风貌,4月16日晚,姚江岸社区举办以“浙里姚江岸·同心享亚运”为主题的文艺晚会。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等领导受邀出席,社区工作人员及附近居民参加活动。

图片

街道党工委书记於东明致开幕词,对社区居民致以亲切地问候,同时表示,姚江岸社区有悠久的文化历史,千年非遗彩龙舟传承至今。於东明强调,要与时俱进,坚持开门搞文化,以龙舟、龙灯、舞龙为特点打造“龙”的文化,展新塘风采。

图片

社区工作人员以一首《姚江岸欢迎你》拉开晚会序幕。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社区居民和社区文艺团队分别带来了舞狮、越剧、古筝、歌舞、小品、相声表演等各类精彩纷呈的节目。

图片

姚江岸全体工作人员带来《姚江岸欢迎你》

合唱表演

图片

《舞狮》表演

图片

越剧《<孟丽君>游上林》

图片

架子鼓《鼓动中国》

图片

舞蹈《如水年华》

图片

现代京剧《朝霞印在阳澄湖上》

图片

相声《吹牛》

图片

武术表演《小小武术家》

图片

越剧《<打金枝>闯宫》

图片

古筝《战台风》

图片

独唱《站在草原望北京》

图片

舞蹈《等你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晚会还穿插了趣味问答环节,主持人现场提问垃圾分类、唐诗宋词、亚运标识等方面的问题,现场观众踊跃抢答,在寓教于乐中让大家轻松了解杭州亚运会,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互动交流和团结合作的意识。

图片

合影留念

此次主题晚会充分展示了

社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搭建起了与社区居民

面对面、心连心的桥梁

进一步浓厚了亚运氛围

打造出新塘人家门口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