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萧山网 - 新塘网

@新塘人,这个主题公园近日上线!趁春色正好,去打卡吧!

时间:2023-04-14 16:22:30   来源:

趁着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不如来这个公园散步

享受春风

图片

近日,南江“双拥主题公园”正式亮相,公园由“双拥主题公园”logo、双拥主题雕塑、双拥宣传标语等元素,以及拥军步道、双拥广场、双拥亭、双拥长廊等共同组成。

为进一步营造“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双拥氛围,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我区统筹规划,以南江公园为依托,在公园原有园林景观和湖景基础上,因地制宜融入双拥文化元素,打造集双拥共建与群众文化、休闲旅游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宣传公园。

图片

图片

图片

走进主题公园,随处可见双拥主题元素,生动普及双拥知识、宣传国防教育,让广大市民群众在休闲锻炼的过程中潜移默化接受国防教育、增强双拥意识,使双拥工作深入人心,不断形成“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社会氛围和精准扎实开展双拥工作的良好生态。